|回首頁| 員工登入

公司簡介

 

       Ghouse(鉅宏科技)成立於1997年,16年來專注在智慧家庭設備技術的整合服務,是目前少數擁有系統研發能力及自有研究團隊的廠商,嚴謹的品質政策使的每個承攬的建案具有一流的水準,並與國內高端學術研究單位共同合作多項技術發展專案。

       2013年,Ghouse耗資龐大的研發資金,自行研究了全新的網路化智慧建築系統架構,除了全新的功能與系統架構外,並可相容於原傳統系統,既有Ghouse的用戶可輕易的升級,不需整棟既有建築全面升級,這是國內其他產品甚至進口產品無法比擬的。

      Ghouse在國內弱電系統整合產業深耕多年,熟悉國內建築環境及交屋後的管委會與使用者的需求,也因此,Ghouse的智慧家庭系統一直深得國內建設公司的喜愛,除了產品價格具備相對的競爭力外,又具備自行開發能力,可針對特殊的案場及專案調整相關特殊的功能,也因此,Ghouse的弱電系統整合在業界一直充滿著無與倫比的競爭優勢。